广告位招租

《飞驰人生》/张驰×孙宇强



孙宇强很早就同张驰一块儿。




挺好的小伙子,家里就摆赛车跟什么高达玩具手办,身边追她的姑娘挺多,倒天天乐意跟自己混一起,活的像个基佬。张驰手里握着啤酒,醉醺醺的看着刚从赛摩上下来的孙宇强想,越想越觉得好笑,真要是基佬也没所谓,大不了两人开一辈子车。想到这他摇了下脑袋,骂自己一定是失恋喝多了,这才么胡思乱想些有得没的,人这么好一人,干嘛非得跟我耗一辈子?张驰醉醺醺的开始傻笑。手臂夹着头盔的孙宇强从远处走来,刚好撞上张驰跟个傻逼似的又哭又笑,一乐呵把手里头盔轻轻砸醉鬼脑袋上说。兄弟,开心什么呢?跟我说说呗。




这一砸可把张驰砸醒了,迷迷糊糊眯着个眼睛抬起大脸看了孙宇强一眼,就抬手赶苍蝇一样挥着手赶他。




去去去,我开心着呢,我一个人也特开心。




孙宇强更乐了,蹲下来就伸手去抢张驰酒瓶,抢归抢但始终也没有要喝的意思,毕竟他待会还得骑车,这两个人里面醉鬼有一个人就够了,装傻的也是。张驰这酒鬼,看着酒瓶被孙宇强反手一倒立马翻了脸,喝的多说话也自然断断续续,配上耷拉的刘海竟然看起来有些委屈,孙宇强想笑,就看张驰这么凶他。干嘛呢!还让不让人喝酒了,多难过啊我喝一口酒都不行?孙宇强你还是不是兄弟了。




是,当然是啊!张驰,我要当你不是兄弟就这个点我会骑着车来接你?孙宇强前倾了些身子,伸手去拽张驰手臂,想把他扶起来,结果哪儿想张驰劲更大,一个重心不稳孙宇强差点撞张驰脸上,后者倒是被糊了一脸头发,正想扯嗓子吼一声你干嘛,孙宇强手里的酒瓶先行摔地上,他俩还未说话就听老远一中年妇女的声音。




——谁大半夜乱扔垃圾呢?!




完犊子。




张驰酒醒了一大半,立马自己从地上爬起来抓着孙宇强手臂撒丫子跑,孙宇强也懵了,垃圾分类这事在脑袋里转了一圈才反应过来,手里的头盔扣张驰脑袋上拉着走路脚下打滑的人转了个方向。张驰,这边,我车在这边。




张驰是失恋了,不过也算不上,这算不上是他跟那漂亮车模算不上恋爱的算不上。车手忙,他跟宇强常年为了比赛四处跑动,没有比赛也会去全国各地交流学习或者试驾训练,偶尔也去国外,空出的恋爱时间就少,人姑娘也受不得委屈就自然找了个新的踹了张驰,毕竟也不是真爱,顶多是那颗少女心被张驰那瞬间的风采迷住,于是极力献殷勤,张驰看人漂亮也就来者不拒这一来二去也就算在一起了。车队比赛结束有一两个月的休息区,那段时间张驰就谈恋爱,孙宇强一个人也玩不出啥,索性在家看看番剧打打游戏再就是自己去跑赛摩。这次张驰失恋,孙宇强倒莫名有些暗自窃喜,不过他这么想还挺有些愧疚的。




总之车王就是失恋了,跟个小孩似的,脑袋在头盔里抱着孙宇强的腰跟人巴拉一些有得没的,从他前女友一路讲到前前女友再莫名其妙跑到汽车漏油这件事,孙宇强一边听一边笑也就跟哄小孩一样附和他。为了听清楚张驰说的话,活活把摩托车开成老年三轮,优哉游哉得载着张驰晃悠在凌晨三点的上海。




宇强啊。张驰声音特别大的喊了一声,把孙宇强吓得一哆嗦,还以为是那垃圾分类的管理员追上来了,差点加油门跑。这张驰也不自知,只管继续跟自己兄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讲话。你这摩托真舒服。孙宇强估摸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直嗯嗯嗯的接了两字,是啊,挺舒服的。




那你需不需要领航员啊,我当你领航员啊。




张驰这话说的孙宇强一愣,当即笑了本来想跟他解释说赛摩不需要领航员,都单打独斗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,话还没说出口又想到什么一样咽了话回去,说好啊张驰,以后你当我领航员,我载你跑赛摩,我当你领航员你载我跑赛车。后座的人听了这话立马笑了,估计还吹了个鼻涕泡,孙宇强觉得自己后背上湿了一块儿。




行,咱们开一辈子车。




孙宇强说,好,开一辈子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sss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